君と僕は似てるな

一起来喜欢浮浮,加入光荣的进化吧!
(头像by亲友)

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

cp火山×森林

下一篇:大小姐的逃亡生涯 

因为不会画画所以只能把想表达出来的剧情写下来了

如果能看的开心的话就请给点小红心小蓝手,拜托啦这对于我来说真的很重要!(模仿lex




-

  暗夜的街道,狭隘的小巷,人与人影一同行走着,不时发出轻蔑的笑声。

  火山,男,代号,“大小姐”。

  说实话,那一头红黄渐变的长卷发经常容易让别人认错性别。

  但本人从不关心独自夜行会不会招来横祸。

  毕竟,我的枪会先一步把他们烧成灰烬呢。

-

  辉煌的霓灯,高耸的大楼,人们欢笑畅谈的声音不绝于耳,没有人注意到对面某处架起的狙击枪。

  森林,男,代号“大少爷”。

  平时就是做些铲除叛党的工作。不过,最近的工作量可真是大呢。

  他扣下了扳机。

  正中靶心。

-

  您有一封新邮件。

  火山停下了步伐,低头看了看手机。在看完短信内容后,不禁皱了皱眉头。

-

  ↑↑ ↑↓↓  ↓↓↓ ↑↑[注]

  “喂?啊,有什么事吗?嗯?好”

  森林有些不相信地关掉手机,紧接着又打开手机,拨打了另一个号码。

[注]:火山的调调,我发的是音频(确信

-

  你们中的一人,失去家族信念,出卖自我底线。

-

  “所以说,你是吗?”

  “为什么你会优先选择怀疑我?”

  “……因为有可能?”

  “那你的心是怎么说的?”

  “你不是。”

  “那不就好啦~”

  “你不怀疑我吗?”

  “我为什么要怀疑你?”

-

  如果我死亡,请将我的遗体埋葬在丛林最深处。

  如果我死亡,请将我的遗产中的三分之二捐给福利院,三分之一留给火山。请将我的遗产全部捐给福利院。

-

  森林深吸一口气,把刚写完的书信折了起来,夹在了书里。接着站起身,打算前往生命的尽头。

  “你要去哪里?”火山一把抓住他的手臂。

  “前去交涉。”

  “不行,你是无辜的,难道连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清白了吗?”

  森林轻叹了口气,“我是清白的又能怎么样?他们还不是能够抹黑事实……”

  “那我们更不应该是……”

  “够了!”森林突然大喊道,火山看见有细小的泪珠从他的脸颊上滑下,“如果我不去‘承认’我的罪行的话,我们就只有死路一条了……听着,如果我真的死了的话,就请替我好好地看着这个世界吧。”

  “你在说什么呢?如果你死了的话,我的世界就会不复存在了啊!所以,”火山抬起了头,“就让我们并肩作战吧。”

-

  砰!

  一声枪响,黑发的人儿应声倒地。

  “已经,没有回头的机会了。”

  “没关系,反正只要有你,那便是最好的道路。”

——To Be Cotinued




一个没能写进去的小沙雕:

话事人是金灿灿先生,他一直以为火森之间是真的有个叛徒。然后打架的时候刚拔出剑就被火山以一招“大人,时代变了!”击杀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