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と僕は似てるな

一起来喜欢浮浮,加入光荣的进化吧!
(头像by亲友)

大小姐的逃亡生涯

CP:火山×森林

上一篇:大小姐与大少爷的反派生涯 

因为不会画画所以只能把想表达出来的剧情写下来了

如果能看的开心的话就请给点小红心小蓝手,拜托啦这对于我来说真的很重要!(模仿lex




  街上的路灯时明时暗。若不是成对的脚步声和窸窸窣窣的老鼠声,那么把这看成一副末日绘景也不是不可以的。

  这是大小姐和大少爷逃亡的第七天了。

  “今天可真是安静啊,没有熟人,也没有一些碍事的人。”火山停下了脚步,“今晚还是要在桥洞下过夜吗?‘翡翠叶’。”

  “硫磺火”和“翡翠叶”是火山和森林为了防止暴露对方的身份而暂时取的外号。

  “如果你想的话,住烂尾楼也不是不可以。住旅馆或者借住朋友家都有可能会惹来杀身之祸。”森林叹了口气,“如果当初我自己去假认罪行的话,你现在至少可以睡床上。”

  “你想什么呢?”火山敲了一下森林的脑壳,“如果你去假认罪行的话,我连觉都不会睡了啊。”

  “说的也对。”森林笑了笑,抬手摸了摸火山的头,“所以你到底是想睡桥洞还是睡烂尾楼?”

  “烂尾楼!”

  于是二人继续赶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在很久很久以前,其实也就是几年前,火山和森林搭救过一个孤儿。后那孤儿也成了家族的一员,名为天空之城。

  火山和森林“背叛”组织以后,家族的元老们就下达了“錾除‘背叛者’”的死命令。

  而接下这任务的,正是天空之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这是天空之城追杀“背叛者”的第七天。

  他也终于找到了“背叛者”。

  “该做个了断了吧,前辈。”天空之城举起了枪,“嘛,不过看在过去的恩情上,你给我磕几个头或许我能假装杀了你回去交差。”

  “天空之城……”

  “啊啊,感激的话就不用多说了,快点来膜拜我吧。”

  “……你墨镜戴在眼镜上面真的好吉把怪哦。”

  “草!闭嘴!”天空之城摘下了墨镜,“是和过去的自己做个了断,还是和我做个了断,撒,选一个吧,前辈。”

  “靠,这孩子已经疯了。”火山张开双臂,挡在了森林面前,“森林你快点跑,我来拦住他。”

  “?”天空之城先是缓缓打出了个问号.jpg,然后逐渐理解了一切.jpg,“靠北吼,你是七天里一天没睡出幻觉了,还是饥渴到开始意淫了。”

  “你先给我醒醒,你个霓虹人怎么开始说台湾话了。还是说日本已经被中国占领成为台湾的一个村了?|注2|”

  “某个来自上海的傻逼还说着咖喱味的粤语呢|注1|,不对这不是重点。重点是森林已经死了!梦该醒了!”

  “ba ka na|注3|,他明明就在我旁边。对吧,森林。”火山往左挪了一步,让森林显露出来,但森林却一言不发,“老公,老公你怎么了?老公你说句话啊?|注4|”

  “他说的对,梦该醒了。”森林抱住了火山,然后身躯一点一点的消逝,而后像树叶一般随风飘散。最后无影无踪,就像从来没有来过这里一样。只留下火山一人在原地哭泣。

  “虽然我什么都没看见,但我觉得你应该和森林前辈做完最终道别了吧。那么,你的最终选择是什么?”

  “天空之城,有件事……”火山拭去了眼泪,“森林他……是什么时候死的?”

  “七天前。”天空之城顿了顿,“就是你和金先生见面之前。你应该还记得是他先到,然后你再到的,对吧?他在你到之前就被金先生干掉了。”

  “不对,我记起来的,是我先到的。”

  “我赶到的时候他已经被金先生干掉了,然后我就先把他埋了,前辈你到场的时候应该只看到了血迹。应该是金先生告诉你森林前辈被干掉后你不相信,然后记忆出现了偏差吧。”

  “最后一个问题……他被埋在哪里了?”

  “东郊森林的中心,我看过他的遗书了。”

  “嗯……看来是时候做个了断了。”火山抬起头来,手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,天空之城无法在黑暗之中辨识那样物品,“这大概是我和你说的最后一句话了……你墨镜戴在眼镜上面真的好吉把怪,要不以后就别戴了吧。|注5|”

  火山把手中的物品扔到了地上,天空之城这才发现那是烟雾弹。

  而当烟雾散去时,火山已经无影无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“亲爱的……”

  火山赶到东郊森林的时候已经是第八天了,这个时候天才曚曚亮,一切都被一股雾气笼罩着。

  大概是因为没人会在这里埋人的原因,森林的墓碑很显眼。火山徒手掘开了墓,把森林又翻了出来。

  七天的时间足够让一个埋在土里的尸体腐烂,让虫子钻进他的身体。但火山丝毫不介意,就好像森林还活着一样拥抱着他的尸体,纵使蛆虫已经爬到了他的手臂上。

  “你放心吧,我会为你报仇的,即便代价是致命的……”

  雾气之中,火山隐约看到了森林的影子。


To be countinued




注1:笔者是上海的,最近在练粤语,不过一股印度味。

注2:笔者没有黑日本的意思,笔者是怕被人骂说搞分裂。

注3:笔者不会日语和罗马音,这是笔者瞎拼的。

注4:笔者是坚定的火山攻,喊老公只是因为森林也是男的。

注5:原曲有说墨镜是家族的象征,所以火山这句话的意思是让天城不要再对家族宣誓效忠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