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と僕は似てるな

一起来喜欢浮浮,加入光荣的进化吧!
(头像by亲友)

当混沌变成了羊驼

cp:大教堂×混沌




  在遇到混沌之前,大教堂的作息时间都是混乱的。要么早上四五点就起床,要么下午四五点再起来。

  但有了混沌就不一样了。混沌每天早上都会把大教堂叫醒,保证教堂的正常作息,以防他心肌梗死。

  哦看呐,大教堂现在正躺在床上享受着他的白日梦,突然一只羊蹄拍在了他的脸上……诶等等,哪儿来的羊蹄?

  大教堂迷惑地张开双眼,看见一只正用睿智的眼神看着他的橙色羊驼站在他的床边,嘴里还叼着一张纸,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“I'm Chaos”。而旁边本该睡着混沌的位置空空如也,只剩衣物。

  “混沌?真的是你吗?”

  面前的羊驼点了点头,然后把叼着的纸条吃了下去。

  “等等,我先去洗把脸。”大教堂跌跌撞撞地走进卫生间,在把头彻底埋进水里十几秒后又抬起头,旁边的羊驼依旧是羊驼,甚至还哼了几声——那是羊驼特有的,听上去像撒娇一样的叫声。

  “我的上帝啊,看来是真的。”大教堂揉了揉混沌的羊驼毛,然后又把脸埋进脖子里,“好软好舒服,好棒啊!感谢上帝!”

  混沌叫了一声。

  “是饿了吗?我去给你拿点吃的。”

  混沌没有应答,而是走到了一盆植物旁边,又叫了一声。

  “那个可以吃的,反正明年又会长出新的叶子了。”

  于是混沌就啃起了叶子,而大教堂走到楼下打算给自己做早餐。

  然后他就意识到,平日的早餐都是混沌做的,而自己,就是个废人。

  混沌看见大教堂这萎靡不振的样子后,用蹄子打开了冰箱门,并从里面叼了袋面包给大教堂,而后接受了大教堂感激的目光。

  但愿过期的面包不会对人产生负面影响,我现在还没准备好做标本的工具,大教堂现在不能死。混沌在心中想着。

  大教堂本想着解决完饮食问题就去找线医生或者Dr.Faded的,但正经人谁会在大热天出去,所以他决定先和羊驼混沌在家里待一天。

  变成羊驼的混沌显然很不自在,它看着自己未完成的雕塑,想要继续进程,但蹄子拿不起刻刀。又跑到画纸那边,却克制不住羊驼的天性啃起了画纸。

  郁闷的混沌跑到正在看动物世界以学习羊驼习性的大教堂那边,轻轻叫唤了几声。

  “怎么了?是无聊了吗?”大教堂撸了撸混沌的脖子,混沌又叫了一声以表同意。

  “那和我一起看电视吧。”他拿起了遥控器,调到了艺术频道。

  混沌看得津津有味,但对于大教堂来说这个频道是最好的助眠工具。他招架不住睡意,就躺在沙发上眯了一会儿。

  “大教堂?”听见混沌的声音,大教堂睁开了眼。自己仍然睡在沙发上,不过混沌已经变了回来了。

  “刚刚的……不是梦?”

  “是啊,我衣服还没来得及穿。”大教堂才发现混沌保持着自然的天性,“你觉得变成羊驼的我怎么样?”

  “很可爱啊,不过现在的你才是最好的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