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と僕は似てるな

一起来喜欢浮浮,加入光荣的进化吧!
(头像by亲友)

正经分析关卡——大教堂篇!

本文章基于咱浅鄙的历史知识和阅读理解,有错误请指出!

不要看咱短就看不起咱,咱又不是在写作文,长而无味的文章可是被各路文人所嫌弃的!




  首先,“大教堂”这个关卡是关于基督教的,而咱所知道的关于基督教的重大历史事件有两个——十字军东征和宗教改革。

  这样看来就很简单了,十字军东征没有动摇到基督教,所以“大教堂”的历史背景应该是宗教改革。

  而后咱们再来看看“大教堂”中的一些和宗教改革有关的元素。

  宗教改革打破了天主教会的垄断地位,天主教的大量土地和财产被没收。英国、荷兰、瑞士、北欧诸国和部分德意志,纷纷成立不受罗马控制的新教组织。天主教会虽竭力反扑,残酷镇压一切被称为异端的人,但已无法恢复以前的状况。宗教改革摧毁了天主教会的精神独裁。新教成为早期资产阶级革命的旗帜,并对后来的资产阶级革命产生重大影响。[摘自百度百科]

  “大教堂”整体剧情为“教堂破灭,走出教堂后又看到新生的树木”,正好对应了上一段的划线部分。

  综上所述,个人认为“大教堂”这个关卡是在代表着宗教改革这一重大历史事件。虽然这个历史事件促成了万恶的资本主义,但凡事都要有个先后顺序,这大概也是这个世界的必然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