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と僕は似てるな

一起来喜欢浮浮,加入光荣的进化吧!
(头像by亲友)

猜 猜 我 是 谁

无cp,就算有也是火山攻



火山:我们的副会长在干嘛呢?嗯,在干嘛呀?要去吓他一跳。(走近捂眼)我是谁啊?

天空之城:啊甘霖娘是谁呢?手上戴了手套的话,原来是城市啊。

火山:开玩笑的话,我就把你的脖子折断。

天空之城:当然是开玩笑的。

火山:那么,现在来猜猜吧。

天空之城:……

火山:呀,你睡着了吗?

天空之城:哦,稍微打了个盹,可能是因为我最近每天只睡八个小时。

火山:现在回答吧。

天空之城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火山:还能是什么啊,我是谁?

天空之城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同学啦。

火山:看看这小子动脑筋的样子。

天空之城:同学,现在放手吧,感觉眼睛要被扣下来了。

火山:是哪位同学呢?

天空之城:那是什么美少女网骗一样的话,同学能是谁啊。

火山:闭嘴,给我说名字。

天空之城:…我妹在吗。

火山:不在!

天空之城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?

火山:别耍花招了,你这狗崽子啊。

天空之城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?是吗?

火山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?

天空之城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这是我们信赖的问题!

火山:什么呀,那就走到底吧。我用我左手的大拇指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,你要赌什么?

天空之城:一定要见血才行吗?

火山:怂了吗?

天空之城: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!

火山:哈哈哈哈看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。

天空之城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。

火山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。

天空之城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,那样也没关系吗?

火山:好呀,这就是我想要的。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。

天空之城: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出初次见面的地点。

火山:哈哈哈哈能想到只有那个吗,可爱的家伙。

天空之城:怂的话就去死啊!

火山:不要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。

天空之城:一!

火山:二。

天空之城:……

火山:在祈祷吗?

天空之城:走之前,再让我说一句吧!

火山:说。

天空之城:手变粗糙了很多呢,森林……

火山:……错了,你这个狗崽子(折脖子)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